minstrel

一一抛到银河

【瞳耀】团子纪事

☆这是一个平行世界,爵爷收养了瞳瞳和猫猫的AU。

☆本文又名:那些年,我与鼠猫不得不说二三事(作者,爵大大)

☆不是孤儿,他俩爸爸妈妈因不可抗力没在身边,e.g“被外星人抓走了”

☆沙雕脑洞,设定跳跃,勿深究呀⊙﹏⊙

☆不是正篇,随机掉落,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多写点。

☆抓住元旦的尾巴,祝瞳耀(hb)越来越甜。

1.

爵爷第一次想带瞳瞳和猫猫回家的时候,瞳瞳就把他的手给咬了。

“???小老虎你干嘛??”爵爷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我不跟你走,你把猫猫还给我!”

“哎呀!他只是被老师带着去参加‘好孩子会’了,我不是给你解释了!”

“为什么我不用参加啊?”

爵爷把手上的咬痕展示给他看,“你说呢?”

爵爷和瞳瞳商量先和他回家,等会结束了幼儿园大巴会送猫猫回去。

瞳瞳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。

动画片时间到了。

瞳瞳看着爵爷,爵爷看着他。

“你不看动画片?”

“为什么猫猫还不回来?”

“我刚给老师打电话过了十五分钟!”爵爷忍无可忍,“我应该把猫猫偷走,让你自己哭去!”

“不行!”

猫猫被老师送回来的时候还在吵的两人立即熄了声。

“怎么了?”猫猫带着一身的雪花片儿和寒气。


2.

爵爷总算把两个团子带回了家。

开始给瞳瞳和猫猫洗澡。

折腾到已经过了平时睡觉时间的两团很累,打着哈欠等着被洗。

拉过瞳瞳开始洗,不熟悉操作的爵爷状况百出,边洗边抱怨自己又当爹又当妈的生活不易。

洗好了去拿浴巾和衣服,又拉过给另一个洗,谁知道只顾着抱怨拉过的又是瞳瞳。

猫猫等的快睡着了,醒了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以为洗过了,就睡了过去。

被洗干净的瞳瞳也很满意,被爵爷丢到床上也睡了过去。


3.

爵爷和老师都好奇为什么一叫“羽瞳”,猫猫和瞳瞳都回头,屡试不爽。

爵爷以为是猫猫关心瞳瞳,后来才知道两人爸爸起名字时喝醉了,非要让他们一个叫白羽瞳一个叫展羽瞳。

在妈妈的极力阻止下,猫猫才得以改了名字。

于是猫猫在后来也总是条件反射。

爵爷,呵。


4.

爵爷给为了方便,不用区分,给瞳瞳和猫猫买一样的衣服,还带瞳瞳和猫猫烫头,让他们成为幼儿园最潮的崽崽,领出门大家觉得可爱都要抱,瞳瞳不情愿让抱,猫猫就很乖。

爵爷忙着赚奶粉钱(不是,爵爷为了赚幼儿园的高昂学费,没时间带他们去理发,就给他们扎起了小揪揪。

有一天早上爵爷接到电话赶紧走了,让瞳瞳照顾猫猫穿衣服,瞳瞳留给猫猫扎了个松垮垮的小揪揪,还给猫猫穿唯一一件自己与他不同的衣服——粉卫衣。

猫猫被瞳瞳打扮好后出去吃饭,猫猫规划了三不同路线,能买到瞳瞳喜欢吃的不同早餐,瞳瞳选了西多士,谁知道因为排队而还有八分钟就迟到了。

瞳瞳拉着猫猫狂奔,他不想让猫猫迟到,乖宝宝猫猫在攒小红花,自己倒是无所谓。

猫猫说,“没事,小白,我不要小红花。我想让你吃饭。”

瞳瞳暗自下决心要给猫猫赚更多的小红花。

结果两人还是迟到了被罚站。


5.

瞳瞳去上厕所回来看见猫猫被小男孩儿拉手手!这还能忍?瞳瞳过去把猫抢了回来。

“你干嘛拉他呀。”

“她长得很漂亮嘛!”小男孩儿盯着猫猫看,

“他是男孩子啦。”小男孩儿后边的同伴拉他,“快走吧。”

瞳瞳皱着眉看猫猫,穿着粉粉的长卫衣,头发也长了,早上扎的小揪揪都跑的更松了。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。

是有点点像。瞳瞳想。

于是瞳瞳放学带着猫猫去了理发店,刷的是爵爷给的卡。


6.

爵爷:团子们自理能力max,省心!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呐!


然后就接到电话说瞳瞳在幼儿园打架,要叫家长。


tbc.


btw,想看幼儿园篇、小学篇等等,还是纯幼儿园篇?


评论(2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